fbpx

Netflix 將舉辦《魷魚遊戲:挑戰》真人實境節目

Netflix 將舉辦《魷魚遊戲:挑戰》真人實境節目
                                       

6 月 15 日,Netflix 宣布將舉辦《魷魚游戲:挑戰》(Squid Game: The Challenge)這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真人實境秀,來自世界各地的 456 名玩家,將在節目中挑戰一系列關卡,共同爭奪 456 萬美元的高額獎金。目前官網已開放報名,年滿 21 歲即可申請。


圖片來源/Netflix

 

《魷魚游戲:挑戰》受到 Netflix 去年原創影集《魷魚遊戲》所啟發,因此第一季出現的關卡可能於真人秀中重現。Netflix 無腳本與紀錄片節目副總裁 Brandon Riegg 表示:「影迷將踏上一段引人入勝且難以預測的旅程,隨著我們的 465 名素人參賽者參與有史以來最大的競賽節目,過程充滿緊張與曲折,最終將獲得歷來最高的獎金。」

 

根據官網附註的報名規則,申請人須年滿 21 歲,明年初至少參與為期 4 週的拍攝,以及上傳 1 分鐘的影片,告訴劇組參加比賽的原因與獲得獎金後的規劃。另外,新聞稿也特別註明需懂得說英語。

《魷魚游戲:挑戰》共有 10 集,該節目由《The Circle》蘭伯特工作室(Studio Lambert)與《24 Hours in A&E》The Garden 聯合製作,全程將於英國拍攝。不久之前,Netflix 宣布《魷魚遊戲》第二季正式續訂。

對真人實境秀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 SquidGameCasting.com 網站瞭解報名規則。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