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obe 擬推出免費的 Photoshop 網頁版服務

Adobe 擬推出免費的 Photoshop 網頁版服務
                                       

根據《The Verge 》6 月 14 日報導,Adobe 準備推出免費的 Photoshop 網頁版,目前已率先在加拿大展開測試,日後將逐步向其他國家/地區開放。


圖片來源/Business Wire

 

報導指出,凡持有 Adobe 帳號的加拿大使用者,即可免費使用網頁版 Photoshop,採用免費增值(Freemium,Free + Premium 的縮寫)的商業模式,提供免費使用者核心功能,但唯有付費才可獲得完整的體驗。Adobe 數位影像副總裁 Maria Yap 表示:「我們想讓它(指 Photoshop)更易於被使用,讓更多人更輕易地試用和體驗產品。」

去年 10 月,Adobe 首次發表網頁版 Photoshop,本質上是 Photoshop 軟體的簡化版本,提供一些基礎的圖層與修圖功能。根據 Adobe 當時的說法,網頁版的定位傾向於付費軟體版本的附屬應用,專供有協作需求的專業人士和客戶,不須下載軟體,即可透過瀏覽器開啟 PS 檔案,並且提供基礎的編輯功能。

Adobe 目前尚未宣布全球推出的時間表。與此同時,官方也在另一則新聞稿中宣布,網頁版 Photoshop 推出新功能,包括曲線、調整邊界、加亮和加深、智慧型物件等等;行動裝置上開啟網頁版,可以更快速瀏覽與評論。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