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obe 擬推出免費的 Photoshop 網頁版服務

Adobe 擬推出免費的 Photoshop 網頁版服務
                                       

根據《The Verge 》6 月 14 日報導,Adobe 準備推出免費的 Photoshop 網頁版,目前已率先在加拿大展開測試,日後將逐步向其他國家/地區開放。


圖片來源/Business Wire

 

報導指出,凡持有 Adobe 帳號的加拿大使用者,即可免費使用網頁版 Photoshop,採用免費增值(Freemium,Free + Premium 的縮寫)的商業模式,提供免費使用者核心功能,但唯有付費才可獲得完整的體驗。Adobe 數位影像副總裁 Maria Yap 表示:「我們想讓它(指 Photoshop)更易於被使用,讓更多人更輕易地試用和體驗產品。」

去年 10 月,Adobe 首次發表網頁版 Photoshop,本質上是 Photoshop 軟體的簡化版本,提供一些基礎的圖層與修圖功能。根據 Adobe 當時的說法,網頁版的定位傾向於付費軟體版本的附屬應用,專供有協作需求的專業人士和客戶,不須下載軟體,即可透過瀏覽器開啟 PS 檔案,並且提供基礎的編輯功能。

Adobe 目前尚未宣布全球推出的時間表。與此同時,官方也在另一則新聞稿中宣布,網頁版 Photoshop 推出新功能,包括曲線、調整邊界、加亮和加深、智慧型物件等等;行動裝置上開啟網頁版,可以更快速瀏覽與評論。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