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othing 神秘手機 Phone(1) 背蓋首度亮相

Nothing 神秘手機 Phone(1) 背蓋首度亮相
                                       

即將於 7 月發表首款手機的 Nothing,6 月 15 日首度公開 Phone(1) 的背蓋設計,其透明外殼呼應了先前提出的設計理念。Nothing 創辦人裴宇(Carl Pei)也透過推特表示:「外流在今日難以避免,你們之中有許多人等待很長的時間。總之就是它了,這款手機將於 7 月 12 日在 Nothing 的下一場活動中正式發表。」


圖片來源/Nothing

根據 Nothing 公佈的圖片, Phone(1) 雖然使用透明殼設計,內構零件卻非毫無修飾地展露在外,而是以深淺不一的白色堆疊,呈現出排線、無線充電線等零件的輪廓,背蓋中央設計一個類似炸彈形狀的圖案,再以斜對角的紅點與 Nothing 標誌加以點綴,充滿巧思。此外,圖中還可以看見雙鏡頭佈局,推測分別是廣角主鏡頭與超廣角鏡頭,詳細規格不明。

根據 Nothing 創辦人先前接受《The Verge》訪問,表示 Phone(1) 背蓋設會發光的燈條,實際效果可參考官方先前公佈的影片(如下)。今年 5 月,Nothing 透過新聞稿談及 Phone(1) 設計理念,表示將從無線充電圈出發,重新設計手機的內部配置,其靈感源自紐約地下鐵路線圖。

 

Nothing 將於臺灣時間 7 月 12 日晚間 11 點舉行發表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留意一下官網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