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免費夏令營課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Apple 免費夏令營課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暑假即將到來,不知道各位家長們都做好準備了嗎? Apple 稍早宣布為兒童和家庭舉辦的熱門免費課程 Apple 夏令營,將於 6 月 20 日至 8 月 31 日期間,每週在全球各地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舉行。在這 20 週年之際,今年 Apple 夏令營回歸實體,為家庭提供全新的兩小時課程,讓參與者有機會自行創作關於保護和致敬地球的電子漫畫書。

今年,Apple Creative Pros 將帶領一項新的夏令營活動:《Art Lab: Comic Book Adventure with Your Family》。學員和家人會先構思一個關於保護地球的故事,然後帶著 iPad 外出,在周遭環境中尋找靈感。參與者將使用 iPad Pro 拍照,並利用 Apple Pencil 加入繪圖、對話框和貼圖,設計自己的英雄故事。

Apple 夏令營課程專為 8 至 12 歲的孩子與家長或監護人一同參與設計。課程將於零售店內和戶外舉行,讓參與者有機會向 Apple 的專家和彼此學習。學員可以使用課程中提供的裝置參與這個家庭歷險。

除了店內課程外,Apple 夏令營也提供全新可下載的《Camp Field Guide》。該體驗包括 20 項可用 iPad 完成的居家創意活動,全球各地有興趣的朋友都能下載跟孩子們一起創意過暑假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