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2 FE 今年可能缺席

三星 Galaxy S22 FE 今年可能缺席
                                       

根據《SamMbile》6 月 15 日報導,三星「輕旗艦」手機 Galaxy S22 FE 今年可能缺席。報導指出,Galaxy S22 FE 的型號 SM-S900  已經「不復存在」,代表該機款可能已被三星無限期擱置,甚至未來也不會推出 FE 機型。


圖片來源/三星

 

近兩年來,三星每年為 S 旗艦系列帶來 FE 版本,以「輕旗艦」為定位,主打親民價格享受 S 系列的旗艦功能。最新的 Galaxy S21 FE 於今年年初發表,距離 S21 系列問世晚了整整一年。此外,由於技術更先進的 S22 系列沒多久便問世,二者宣傳期重疊,使得 S21 FE 登場時機頗為尷尬,想必也讓三星行銷部門傷足了腦筋。

三星今年不打算推出 S22 FE 情有可原,畢竟離上一款機種不到一年時間。但出於某些原因,FE 系列可能在今年畫下句點。《SamMbile》報導顯示,他們從多個消息來源獲知,「三星今年不會發表 Galaxy S22 FE,未來也可能不再推出任何 FE 型號」。具體原因暫且不明。

三星下一場發表會即將來臨。日前爆料者 Jon Prosser 指出,三星今年第二場發表會可能訂在 8 月 10 日,屆時可望推出 Galaxy Z Fold 4 與 Z Flip 4 兩款摺疊手機,以及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5 系列。爆料推文中未提及 Galaxy S22 FE,目前網路上也無任何 S22 FE 的傳聞,似乎也暗示了 FE 的命運。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