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極簡風」機殼 ASUS Prime AP201 正式發售

華碩「極簡風」機殼 ASUS Prime AP201 正式發售
                                       

偏好極簡風格、有意組裝 PC 的讀者,不妨參考華碩最新推出的機殼。6 月 16 日,華碩推出 ASUS Prime AP201 機殼,採時尚簡約設計,兼具效能、高相容與便利性,可在僅 33 公升的小巧空間,配備大型 360mm 水冷散熱器、338mm 顯示卡、ATX 電源供應器;前面板另有 USB Type-C、USB Type-A 等連接埠,讓 AP201 放置於桌面十,連接隨身碟、手機等外部裝置更加輕鬆。


圖片來源/華碩

 

專為 microATX 主機板量身訂製的 ASUS Prime AP201,在尺寸與相容性間取得平衡,相較傳統 AT X直立式機殼,能省下更多桌面空間,並支援高階零組件,使用者如欲打造強大的電競或內容創作電腦,AP201 足以容納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等最高階顯示卡,機殼頂部還可安裝 360mm 的 AIO 水冷散熱器,再加上 ATX 電源供應器,以實現最佳效能。

此外,AP201 兩邊側板均免工具即可開啟,拆卸、安裝隨心所欲,且為保持內部整齊俐落,延伸的主機板放置處更巧妙設計切口,提供 32mm 的收納與整線空間,DIY電腦玩家組裝或升級設備皆輕鬆好上手。

為提供良好通風,同時展示機殼內部設備,ASUS Prime AP201 側板及前面板佈有方形開放式金屬網孔做為寬大的進氣口,不僅利於散熱,還能防塵、呈現裝載硬體,其從中穿透的 ARGB LED 繽紛色光,細細勾勒出摩爾波紋,細節滿點。

ASUS Prime AP201 前面板支援高達 10Gbps 的 USB Type-C 連接埠,可提供充電、傳送顯示訊號、存取高速外部儲存裝置,或串接周邊設備等多項功能,還有兩組適用於麥克風、耳機的 USB Type-A 連接埠與音訊插孔,使用者只要選擇前面板具連接功能的主機板,即能坐享彈性與便利十足的連接體驗。

 

ASUS Prime AP201 機殼擁有黑、白兩種配色選擇,建議售價:NT$ 1,890 (白)/ $ 1,790 (黑)。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華碩官網瞭解詳細規格。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