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電腦版更新: Windows 用戶更新提醒樣式、雙平台新增傳送檔案預覽功能

LINE 電腦版更新: Windows 用戶更新提醒樣式、雙平台新增傳送檔案預覽功能
                                       

LINE 為電腦版帶來 7.9 版本更新,稍早 LINE 公布 Windows 系統中的 LINE 提醒設定,將更新「提醒樣式」,用戶可以透過選擇「預設」或是「Windows」來設定與 LINE 相關的訊息通知。並在雙平台中加入傳送檔案前的預覽功能。

 

更新提醒樣式(Windows 系統)

路徑:Windows 用戶點選 LINE 電腦版的「設定」 > 「提醒」 > 「提醒樣式」

  • 若是選擇「預設」,表示 Windows 系統通知設定將不會影響 LINE 的通知設定;若想要開啟/關閉LINE的通知, 可點選 LINE 左下角「設定」上方的「開啟/關閉所有提醒」符號。
  • 若是選擇「Windows」,則是指 Windows 系統的通知設定會與 LINE 的通知設定連動;若於 Windows 系統 > 通知 > 關閉通知則不會收到 LINE 的訊息通知。

 

在提醒樣式選擇「Windows」後,Windows 的通知設定將會與 LINE 的通知設定連動,簡單來說,若工作時不想被人打擾,可以直接於 Windows 的系統通知中關閉通知,如此一來就不會收到 LINE 與其他應用程式的訊息通知。

 

傳送檔案新增預覽畫面(雙平台)

更新後,在 LINE 聊天室以拖曳方式傳送檔案給對方前,將會出現預覽畫面提供用戶確認,用戶可以在預覽頁面中「調整傳送檔案的順序」或「刪除檔案」,提供用戶再次檢查是否傳送正確檔案。

此設定為更新後預設開啟,若是想要關閉預覽畫面,可以到 LINE 電腦版「設定」>「聊天」> 關閉「檔案預覽」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