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悼念 IE 瀏覽器,韓國工程師造了一座墓碑

為悼念 IE 瀏覽器,韓國工程師造了一座墓碑
                                       

微軟於 6 月 15 日終止 Windows 對 IE 瀏覽器的支援,一位韓國工程師為此自掏腰包造了一座 IE 墓碑。該墓碑照片不久便在韓國社群網路爆紅。


圖片來源/Clien 網站 @SadLegend

根據《路透社》6 月 18 日報導,工程師 Jung Ki-young 花了一個月時間與 430,000 韓元(約 9,900 新臺幣),設計出一座有著「e」標誌的墓碑,碑上除了標示出年分,還刻上一句話:「它是一個下載其他瀏覽器的好工具」。該墓碑坐落於韓國慶洲的一間咖啡館,咖啡館由他的親兄弟經營。


圖片來源/Clien 網站 @SadLegend

 

墓碑的作者 Jung Ki-young 向記者表示,該墓碑代表他對 IE 愛恨交織的複雜情感,原本只是為了逗樂其他人,怎料這座墓碑的照片在網路上迅速走紅,他說:「這是我感謝 IE 的另一個原因,讓我開了一個世界級的玩笑。」

第一版 IE 於 1995 年誕生後,在 1990 年代後期風光一時,靠著微軟強大的業務團隊以及免費開放給 Windows 使用者的策略,十幾年來它一直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瀏覽器。好景不常,2000 年代末期,由於 IE 表現不佳,使用者大量湧向 Google 的 Chrome。與此同時,IE 也成為網路上蔚為流行的迷因。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