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 35W 雙 USB-C 電源轉接器,使用前該注意哪些事項?

蘋果 35W 雙 USB-C 電源轉接器,使用前該注意哪些事項?
                                       

蘋果兩款全新的「35W 雙 USB-C 埠電源轉接器」已於官網開放訂購,現在下單最快 6 月 28 日到貨,直營門市預計 7 月 5 日鋪貨。該電源轉接器共「標準/小型」兩種版本,外觀上一個「瘦高」、一個「寬扁」;二者功能相同,皆提供 35W 充電功率以及雙 USB-C 埠,均未附充電線。


圖片來源/蘋果

隨著產品上架,蘋果為此發表〈如何使用 35W 雙 USB-C 埠小型電源轉接器〉一文,內文提到幾項實用的小技巧,以及使用者應該注意的事項。比如,雙 USB-C 埠的充電功率的分配——假設同時替 MacBook、iPad 或 iPhone 充電,每台設備接收功率可達 17.5W。假使連接 iPad 與 iPhone,每台設備同樣為 17.5W 功率。

需要注意的是,若其中一個 USB-C 埠連接 AirPods 或 Apple Watch,僅會分配到 7.5W 功率;而另一端 USB-C 埠連接的 MacBook、iPhone、iPad ,則會分配到 27.5W。當然,假使想讓某一台設備更快地充飽電池,就必須移除另一端 USB-C 埠的設備與充電線(沒錯,充電線也要拔掉)。

蘋果提醒,使用前最好確保設備的功率需求低於 35W,否則電池可能永遠無法充飽。此外,如果設備接上卻無法充電,則代表該設備可能未支援最新的 USB PD 標準。

「35W 雙 USB-C 埠電源轉接器」於 6 月 17 日開放預購,蘋果臺灣官網也同步上架,兩種版本售價皆為新臺幣 1,690 元。與此同時,另一款 67W USB-C 電源轉接器(下圖)也同步上架官網,售價同樣是 1,690 元,但僅供單個 USB-C 埠,可相容多個 MacBook 型號,詳細資訊可參考此頁面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9,瞄準商用市場

點子生活2024-03-19

精強科技推出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為產業應用釋放強大效能

點子生活2024-03-13

聯想 ThinkStation P8 工作站震撼上市:釋放終極效能

點子生活2024-03-13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三星沒告訴你的 五大 Galaxy S24 隱藏 AI 修圖功能

Kisplay2024-03-05

進擊的平板 – 平板不單調 Tablet 可是大有來頭

Candice Chao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