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eta 攜手精品品牌 推出虛擬替身商店

Meta 攜手精品品牌 推出虛擬替身商店
                                       

Meta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日前與 Instagram 時尚總監陳怡樺(Eva Chen)宣布將推出一家名為「Meta Avatars Store」的線上虛擬服裝店,並聯手 Balenciaga、Prada 和 Thom Browne 等知名精品品牌讓虛擬替身也有時尚的精品穿搭!

Meta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認為虛擬的時尚服裝選擇也是用戶們能夠透過他們的虛擬替身來表達自我的重要方式,也是創意經濟的一大推力。而新的虛擬商店將會在 Facebook、Instagram 和 Messenger 上推出,首波將與 Balenciaga、Prada 和 Thom Browne 合作。但目前 Meta 還沒有透露虛擬線上精品店的銷售細節,像是如何購買、服裝售價等。

目前預計會在美國、加拿大、泰國和墨西哥率先推出,並計劃會繼續引進新的品牌。

Meta 其實對於元宇宙(Metaverse)的發展一直相當積極,尤其是近期陸續將虛擬替身推廣到 Facebook、Instagram 和 Messenger ,還加入了更多的表情、膚色等推廣,現在更是要透過與精品品牌的合作來提升用戶對於虛擬替身的黏著度,接下來就要看消費者是否為願意為自己的虛擬替身打扮買單了!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