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oudflare 服務當機導致大規模網路服務中斷

Cloudflare 服務當機導致大規模網路服務中斷
                                       

根據 Cloudflare 狀態日誌,臺灣時間 6 月 21 日下午 2 點左右,公司的網路服務出現大規模中斷。根據回報網站 Downdetector 的統計顯示,包括 Discord、NordVPN、Shopify、Fitbit、推特、《英雄聯盟》、《要塞英雄》等熱門的網路服務也受此牽連。事發一小時後,Cloudflare 表示問題已獲得解決,目前大多數服務已能正常運作。


截圖/Downdetector 

Cloudflare 是一家網路安全公司,服務包含保護客戶的網站並緩解 DDos 攻擊。事發不久,Cloudflare 技術長 John Graham-Cumming 透過「Hack News」網站表示,受影響的地區雖未遍及全球,但不少地區出現網路問題。

時間快轉到 6 月 15 日,Cloudflare 在特地地區亦發生類似的網路中斷事件,包括印度、印尼、東歐的部分網路受到影響,但官方當時並未透露釀災主因。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