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只是裝飾,Nothing 公開 Phone (1) 背蓋的 LED 燈光功能

不只是裝飾,Nothing 公開 Phone (1) 背蓋的 LED 燈光功能
                                       

儘管離 Nothing 首款手機 Phone (1) 發表不到一個月時間,這家公司的行銷部門仍在馬不停蹄地運作——先是與 StockX 合作,推出限量 100 台預購活動;現在又找來 YouTube 大咖「MKBHD」頻道拍攝獨家影片,在長達 6 分鐘的內容,僅僅是介紹 Phone (1) 背蓋上 LED 燈條的玄妙之處。


圖片來源/Nothing

 

臺灣時間 6 月 21 日晚間,MKBHD 頻道上傳一部影片,搶先各家媒體,帶全球觀眾一窺 Phone (1) 神秘的背蓋設計。此前,Nothing 先行公布手機的透明外殼造型,但對於背蓋上的 LED 燈條少有提到。若要以一句話來形容,Phone (1) 像是有著透明背蓋的 iPhone 12。

在 Phone (1) 的背面,有著不規則排列的 LED 燈條,分別圍繞於相機、無線充電圈的周圍,右上與下方也各配置了燈條;仔細看,下方的燈條是一個「驚嘆號」標誌……但這些 LED 設計究竟有何用意?

 

根據影片內容,Phone (1) 的 LED 燈條會隨著手機通知、來電而發光,使用者可在設定中改變燈光照明模式,每種模式又對應不同的音效。甚至,進行無線或有線充電時,燈條亦會起作用。在手機製造商不斷追求「個性化」的趨勢中,Nothing 的第一支手機確實能讓人感受到它與眾不同的魅力。

 

可能有人想到「裝上手機殼,一切不就沒意義了嗎?」依照 Nothing 創辦人裴宇(Carl Pei)在推特上的說法, Phone (1) 屆時會有對應透明設計的保護殼。

 

然而,這部影片僅著重在 Phone (1) 的外觀,除了支援無線充電之外,外界對於手機的其他表現是一無所知。在這情況下,Nothing 選擇與 StockX 合作推出限量預購活動,這是一家在美國發跡的球鞋交易網站,平臺販售年輕人喜愛的潮牌服飾、NFT、球星卡片、3C 產品等產品。弔詭的是,StockX 網站描述頁面上標註,Phone (1) 不支援北美地區。有外媒猜測,或許是 Nothing 尚未與美國電信商談好合作。Nothing 創辦人裴宇是前 OnePlus 共同創辦人,公司總部位於倫敦。

Nothing 準備在 7 月 12 日正式發表 Phone (1),此為這家公司第二款產品。去年,Nothing 推出真無線耳機 ear (1),主打透明殼的獨特設計以及 ANC 功能,價格也不貴,在 Nothing 精心安排的行銷策略下,ear (1)一炮而紅,也順利打響了 Nothing 的名號……Nothing 顯然在行銷頗有想法,也讓人好奇,Phone (1) 是否能複製同一模式,在早已飽和的手機市場中脫穎而出?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