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rmin 與和泰集團共同開發推出 TOYOTA DRIVE+ CONNECT《動物出沒熱點》!

Garmin 與和泰集團共同開發推出 TOYOTA DRIVE+ CONNECT《動物出沒熱點》!
                                       

為對環境生態與珍稀動物盡一份力,Garmin 近日與和泰集團共同進行「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開發推出 TOYOTA DRIVE+ CONNECT《動物出沒熱點》導航圖資,透過提醒功能降低行車對石虎及其他珍稀動物的危害,同時提升車主道路安全。近期也與桃園養工處及霄裡國小合作植樹計畫與溼地教育,企業內部也透過食農教育,攜手全體員工支持石碇永安社區茶農的友善耕作,以保育國際級瀕危的台灣原生種食蛇龜,以及平溪的里山林下養蜂等生態保育,今年五一勞動節,自主發起了石虎的公益捐款活動予台灣石虎保育協會,以長期捐款為目標,與員工齊心保育台灣原生物種。

透過提前警示守護珍稀動物 邀全台車主與美好台灣同行近年因疫情擴展國旅盛行,開發秘境成出遊風潮,為號召大眾在深度探索中仍不忘守護台灣珍貴原生環境,和泰汽車攜手集團關係企業及經銷商,發展「與美好台灣同行」的公益願景,並與行政院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簡稱行政院農委會特生中心) 合作,發起「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一同保護台灣僅存不到500隻的珍貴石虎,讓其能持續繁衍、生生不息。本次計畫透過四大面向守護石虎,包含捐贈車輛進行石虎救援;協助石虎兄妹「虎力旺、虎力秀」的石虎野放訓練;透過集團力量推廣石虎保育;同時,為保障石虎移動安全,和泰集團和泰汽車、車美仕、行政院農委會特生中心與 Garmin 共同開發推出 TOYOTA DRIVE+ CONNECT《動物出沒熱點》導航圖資,並與南投縣政府合作設立「石虎出沒請小心」慢行警示牌。

TOYOTA DRIVE+ CONNECT《動物出沒熱點》導航圖資囊括六大類動物路殺熱點路段,包含鳥類、陸蟹、兩生類、昆蟲、哺乳類與爬行類,並記錄多種動物不同季節容易出沒的時間與地點,圖資遍布全台國道、省道、縣道、鄉道等地,並持續透過路殺社(台灣野生動物路死觀察網),定期更新熱點路段資料庫導入系統中,行經該路段時,導航會提前透過文字及語音提醒功能提醒駕駛注意路況並減速慢行,降低動物路殺以及特有野生動物被驚嚇的機會,並提升車主道路安全,只要車主願意在行車時多留一份心,就可以守護台灣石虎及其他珍稀動物,讓他們平安回家。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