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寶龍全新智慧錶 Montblanc Summit 3 推出首款使用原生 Wear OS 3 錶款

萬寶龍全新智慧錶 Montblanc Summit 3 推出首款使用原生 Wear OS 3 錶款
                                       

精品品牌萬寶龍 Montblanc 除了在傳統男性腕錶、書寫工具、皮件與配件上受到許多品味人士的愛好,近幾年也開始推出智慧科技產品,像是藍牙降噪耳機與智慧手錶,今年當然也推出全新智慧錶款 Montblanc Summit 3,更特別的是,他是除了三星外,首款搭載 Wear OS 3 的智慧錶。

001

 

Wear OS 3 是 Google 最新的智慧手錶系統,但由於近年推出智慧手錶的品牌不多,所以目前僅有在 2021 年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搭載,而且上面套用了三星自家 OneUI 介面,基本上與原生 Wear OS3 有不小差異。但隨著 Montblanc Summit 3 推出後,根據以往經驗,萬寶龍會在上面加入有著品牌象徵的錶面外,基本上系統就會是原生的 Wear OS 3,也就是說這應該會是首款搭載原生 Waer OS 3 的智慧手錶。

Montblanc Summit 3 有著 1.28 吋,解析度為 416×416 的圓形 AMOLED 螢幕,錶殼直徑為 42mm、厚度為 14mm,錶面採用有著耐刮能力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處理器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 ,搭配 1GB 記憶體與 8 GB 容量。感應器有著心率感應器、氣壓計、加速計、陀螺儀、光度感應器,並具備收音麥克風,意味著你可以直接使用手錶進行通話。另外他還搭載藍牙 5.0、Wi-Fi 與可作為支付使用的 NFC ,但並沒有看到搭載 GPS,也就是說在戶外運動需要紀錄路徑時,你還是得帶著手機搭配使用。

w1423

 

外觀部分,Montblanc Summit 3 推出三種款式,分別為鈦金屬、黑色鈦金屬與雙色鈦金屬,錶身右側有著一個錶冠與兩個按鈕。

002

 

錶殼背面為鐫刻精鋼錶背,搭配心率傳感器與充電接頭,充電以磁吸金屬接點方式進行。

image

 

盒裝錶帶為標準 22mm 錶耳間距的針扣錶帶,盒裝中直接提供小牛皮與橡膠運動錶帶兩款,根據不同錶面設計,提供的錶帶顏色也都不同。當然在萬寶龍原本就有推出各式錶帶,都可以進行搭配選擇。

003

 

台灣售價部分為 43,200,因為是萬寶龍,所以價格上自然不會太親民,目前預計 7/15 正式發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當然如果你想要平價的原生 Wear OS 3 智慧手錶,未來像是 Fibit、或是 Google 即將推出的 Pixel Watch,也都可以參考看看。

科技宅時尚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科技宅時尚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台灣手工製鞋開創「台味美學」橡膠大底 ORINGO林果良品大玩台灣窗花設計

Kisplay2024-02-06

G-SHOCK X 羅賓唐 聯名打造限量腕錶公仔組合

Candice Chao20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