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acebook Pay 改名為 Meta Pay 將成為臉書元宇宙的主要支付工具!

Facebook Pay 改名為 Meta Pay 將成為臉書元宇宙的主要支付工具!
                                       

在現今行動支付相當方便,四處可見各種 Pay 的環境下,Facebook 果然也不缺席!Facebook 自 2019 年在美國率先推出 Facebook Pay 服務後,稍早 Zuckerberg 宣佈要將 Facebook Pay 改名為 Meta Pay 之外,並要以成為元宇宙的數位錢包為下一階段目標!

根據 Zuckerberg 在臉書上表示,Meta Pay 同樣能夠用來進行捐款、轉帳等原本的服務,未來更將成為 Zuckerberg 用心打造的元宇宙中支付工具。雖說目前元宇宙生活的這條路看起來還是相當漫長,但從日前 Meta 預告要與國際精品設計師品牌合作推出元宇宙的精品服飾,也能感受到 Meta 對其積極的經營態度。

Meta Pay 或許能夠成為 Zuckerberg 打造的元宇宙中的主要支付工具,但未來對許多同樣走入元宇宙的科技大廠來說,是否會讓 “非自家” 的 Meta Pay 成為自己元宇宙中的主要支付工具還是個充滿挑戰的未知數。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