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廣告方案確定 2022 年底前上線

Netflix 廣告方案確定 2022 年底前上線
                                       

6 月 23 日,Netflix 共同執行長 Ted Sarandos 於坎城創意節(Anatoly Yakovenko)上證實,Netflix 廣告訂閱方案預計年底於美國推出,盼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吸引更多不想負擔標準方案、不介意廣告的族群。


圖片來源/Image by Jade87 from Pixabay 

 

根據《好萊塢報導》報導,Netflix 正在與廣告商進行談判。儘管廣告方案的價格尚未公布,但 Netflix 已向內部員工表示,公司目標是在 2022 年底前推出。但不確定其他國家是否與美國同步,或者採分階段的方式推出。

除了廣告方案,Netflix 正在著手打擊「帳號共享」。Netflix 允許每個帳號最多添加 2 個非同居人,前提是每月須加收費用。該計畫今年 3 月於部分國家/地區展開測試。

「廣告方案」與「打擊共享帳號」背後原因反映 Netflix 近期大量流失訂戶,為了挽回公司頹勢,正無所不用其極地採取積極作為,減少流失訂戶的衝擊。Netflix 今年第一季財報顯示 20 萬訂戶流失,為十年來首次出現負成長。

Sarandos 相信,Netflix 可藉由廣告方案恢復成長。他認為Netflix 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我們有足夠的規模、盈利能力、自由現金流來持續發展這項業務。」

消息刊出隔日,Netflix 傳出再度裁員 300 名員工。上一波裁員於今年 5 月,當時有 150 名員工遭 Netflix 資遣。Netflix 發言人表示:「雖然我們進續對業務進行大量投資,但仍然得進行調整,好讓成本能隨著營收成長放緩而繼續增長。」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