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發表新一代兩億畫素感光元件 ISOCELL HP3 能讓手機機身變得更輕薄!

三星發表新一代兩億畫素感光元件 ISOCELL HP3 能讓手機機身變得更輕薄!
                                       

三星稍早宣布推出第二款兩億畫素的感光元件 ISOCELL HP3,並帶來介紹影片向大家說明三星是如何來讓手機的相機模組厚度變得更小,以及帶來哪些更優秀的拍照體驗!

 

 

三星 ISOCELL HP3 擁有兩億高畫素,採用 1/1.4 吋的 0.56μm 設計,比起前代 HP1(1/1.22″)的 0.64μm 小了 12%,據說可以讓相機模組的厚度減少 20%,也能讓手機的設計變得更加輕薄。

ISOCELL HP3 配備 Super QPD 自動對焦解決方案,也就是說傳感器的所有像素都會配備自動對焦功能。Super QPD 也在單個鏡頭在上覆蓋了 2×2 四個像素,來檢測水平和垂直方向的相位差。

 

ISOCELL HP3 採用了改進的 Smart-ISO Pro 功能。這項技術是由同時拍攝高、中、低 ISO 三檔次的照片後進行合併,來擴大傳感器的動態範圍,改進的 Smart-ISO Pro 能使傳感器以超過 4 兆種顏色(14-bit 色彩)表達圖像,是前代產品 680 億色(12-bit)的 64 倍。

 

 

三星 ISOCELL HP3 還支援每秒 30fps 的速度拍攝 8K 影片或以每秒 120fps 的速度拍攝 4K 影片,在拍攝 8K 影片時僅會小幅度的裁切,並且結合 Super QPD 自動對焦解決方案,來讓用戶拍攝出更多電影般的電影片段。

 

 

 

三星 ISOCELL HP3 預計今年開始量產。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