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版 Chrome 推出自動填充密碼功能

iOS 版 Chrome 推出自動填充密碼功能
                                       

6 月 23 日,Google 宣布 iOS 上最新版本的 Chrome 將推出五項新功能,以提升瀏覽器的安全保護,其中包括自動填充密碼功能。


圖片來源/Google

 

在最新版本的 Chrome for iOS(或 iPadOS)中,依序開啟設定、密碼,並按照指示解鎖裝置,選擇自動填充密碼並開啟,再點選 Chrome 圖示,即完成自動填寫密碼的設定。需要注意的是,這項功能需搭配 Chrome 本身的密碼管理器使用。

此外,Chrome 的自動填寫密碼也適用於應用程式,步驟為: 轉至你要登入的應用程式,在登入頁面上輕觸帳戶名稱或密碼欄位,接著點選鍵盤上的「密碼」,允許自動填充後,應用程式可能需要重啟,最後再選擇你要使用的密碼即可。

除了自動填充密碼,Chrome for iOS 還推出「強化保護」安全瀏覽功能,以阻止網路釣魚、惡意軟體等威脅。這項功能可在 app 的設定中開啟。

當你未使用 Chrome 一段時間,重返 app 的主頁會顯示恢復最近分頁的按鈕。這項功能不久後也會在 Android 版本推出。

對常使用 Google 網頁翻譯的使用者而言,新版的 Chrome 會更加實用。更新後的語言識別模型,能夠更準確地識別出網頁上的語言,並且根據使用者偏好執行翻譯。

最後,Chrome for iOS 的網址欄位現在可輸入英文指令,比如清除瀏覽紀錄、開啟無痕分頁,甚至是「將 Chrome 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此頁面瞭解更多資訊。

Google 另外預告,未來幾周將會為 Google for iOS 帶來更多新功能。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