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EF 精巧型 LSX II 無線音響系統正式發售

KEF 精巧型 LSX II 無線音響系統正式發售
                                       

6 月 23 日,英國音響品牌 KEF 推出全新的 LSX II 無線音響系統,由知名工業設計師 Michael Young 設計展現現代簡約美學風格,並搭載多項功能,比如透過專屬的應用程式更改個人偏好的音效。LSX II 共有五種顏色款式,售價新臺幣 45,900 元。


圖片來源/KEF

LSX II 有五種風格獨具的選色:礦石白與熔岩紅分別搭配霧面絲緞及亮面噴霧,而碳黑與鈷藍色則採用丹麥當代紡織品牌 Kvadrat 設計的織物。Terence Conran 設計的 Soubdwave 特別版,是由該知名英國設計師與 KEF 經典協力之作。此特別版將「聲波」圖樣編織到別緻的 Kvadrat 織物上,揚聲器連接孔與驅動單體更配有 Conran 的招牌藍色,展現獨具一格的設計精髓。

 

雙聲道揚聲器設計的 LSX II,可傳遞出高傳真音效。KEF 為其量身打造了第 11 代 Uni-Q 同軸共點單體,使聲音能均勻地分佈到空間四周;再搭配先進的 Music Integrity Engine 能針對 Uni-Q 同軸共點單體進行最佳化調整,確保每段旋律在準確的時間點播出,呈現出更俐落清晰、更自然、更精準的音質。搭配最新版的 KEF Connect 應用程式,不僅簡化設定流程,還可以透過 app 進行簡易的串流連線、控制,或者根據個人喜好設定音效。

 

LSX II 無線音響系統臺灣售價 45,900 元,Soundwave 特別版將於 7 月初於 GQ Shop 獨家預購。

 

生活家電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