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第二代 AirPods Pro 外觀與新功能曝光

第二代 AirPods Pro 外觀與新功能曝光
                                       

蘋果的第一代 AirPods Pro 發售已逾三年,最新傳聞指出,可能於今秋問世的 AirPods Pro,充電盒將採全新設計,並加入心率偵測、助聽/輔助等新功能。

圖片來源/我愛音頻網

6 月 25 日,中媒《我愛音頻網》披露第二代 AirPods Pro 實機外觀,融合前代產品的特色,耳機的造型與 AirPods 3 類似,但多了耳塞設計;在麥克風開孔與音腔調音孔位置皆與 AirPods 3 大同小異,耳機柄則承襲前代的力度感測器,可快速在「主動式降噪」與「通透模式」間切換。

雖然耳機變化不大,不過 MagSafe 充電盒採用全新設計。首先是底部充電埠兩側多了開孔,該媒體指出,右側開孔是用於助聽/輔助功能而設計的「麥克風拾音孔」——透過充電盒的收音,將聲音傳送至耳機中,藉此幫助聽力受損的人群聽到更清晰的聲音。

充電盒底部左側的開孔,則是揚聲器出音孔,可搭配 iPhone 安裝的「尋找」應用程式(Find My),幫助使用者透過聲音找到附近遺失的耳機。

第二代 MagSafe 充電盒的充電埠從 Lightning 改為 USB-C,可帶來更好的快充功能,同時符合歐盟的新規。從圖上可發現充電盒右側的兩個開孔,推測是用於繫上繩子配件,將充電盒掛在任何地方,比如背包。

功能方面,第二代 AirPods Pro 將搭載全新的 H1 晶片,提供更優異的性能與功耗表現,就連降噪效果也獲得提升,比如支援「適應性降噪」功能。報導還說,耳機將搭載心率感應器,透過配戴者內耳數據來監測心率,同時耳機也能,心率感應器亦支援「溫度檢測」,但不確定是否會隨耳機發表而推出。

音效表現上,第二代 AirPods Pro 將沿用 AirPods 3 的聲學配置,「搭載訂製高振幅驅動單元和高動態範圍放大器的組合,呈現豐富細膩的音質效果」。此外,亦支援適應性等化功能、動態頭部追蹤空間音訊、音訊共享等功能。

報導並未透露第二代 AirPods Pro 上市日期,不過《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今年 5 月指出,蘋果計畫在今年秋季發表這款新耳機。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