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lip 4 Bespoke 客製版本 或將在台亮相

三星 Galaxy Z Flip 4 Bespoke 客製版本 或將在台亮相
                                       

三星摺疊機在去年推出後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打入消費者心中,其中有如粉餅般小巧可愛的 Galaxy Z Flip 3 更在台灣帶來許多好成績。稍早外媒 SamMobile 報導透露,今年三星除了會為 Galaxy Z Flip 4 同樣帶來可以客製配色的 Bespoke 版本,還將會銷售到更多的海外市場!

 

目前只有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韓國、英國與美國等地的消費者能夠訂購 Galaxy Z Flip 3 Bespoke 客製版,那可愛的配色與相當具有個人的特色也讓台灣消費者不斷地敲碗許願希望能夠引進,現在 SamMobile 報導就透露三星此次也會為 Galaxy Z Flip 4 帶來Bespoke 客製版,並且將提供更多的顏色組合,以及會在更多市場上市。

雖說三星並未證實此一消息,所謂的更多市場是否會包括台灣在內也尚未知曉,但隨著 Galaxy Z Flip 4 的發表日子越來越近,也讓我們一同耐心的期待正式 Unpack 吧!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