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外媒:蘋果下半年陸續推出多款新品

外媒:蘋果下半年陸續推出多款新品
                                       

根據《彭博社》6 月 25 日報導,蘋果準備在下半年陸續發表多款新品,且陣容將會非常可觀,包括四款 iPhone、iPad、三款 Apple Watch、升級 M2 的多款 Mac、AirPods Pro、HomePod、Apple TV 等眾多新品。這些產品預計於 2022 年秋季至 2023 年上半年逐步問世。


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日前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發表 M2 晶片以及 13 吋 MacBook Air,也預示更多 M2 Mac 的到來。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的說法,蘋果手上準備配備 M2/M2 Pro 兩種版本的 Mac mini, M2 Pro 版本的 14 吋與 16 吋 MacBook Pro,最後是升級為 M2 Ultra/M2 Extreme 兩種版本的 Mac Pro。

Gurman 補充,蘋果首款混合實境(MR)設備,除了搭載 M2 晶片和 16GB 記憶體,還將內建蘋果開發的 realityOS 作業系統。隨著 M2 產品線陸續到位,蘋果也正著手研發 M3,最快明年問世,而率先升級 M3 的 Mac 包括 13 吋 MacBook Air、iMac,以及目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的 12 吋 MacBook。

而提到 Mac,就不得不說到 iPad。即將於年底推出的 iPadOS 16 中加入「幕前調度」功能,讓 iPad 擁有與 Mac 相同的多工處理介面。在硬體升級方面,蘋果準備在今年稍晚推出 11 吋、12.9 吋的 iPad,兩款均配備 M2 晶片。

此外,Gurman 提到外媒《9to5Mac》先前提過的傳聞,蘋果準備推出搭載 A14 晶片並支援 5G 的入門級 iPad。他還指出,蘋果未來一年內將推出大螢幕 iPad,尺寸界於 14 至 15 吋之間,可獲得更良好的「幕前調度」操作體驗。

即將於今秋登場的 iPhone 14,按照 Gurman 的說法,將維持 Lightning 埠,暫不跟隨歐盟的新規。不過這次針對 iPhone 14 Pro 兩款型號,將有明顯幅度的升級,比如維持螢幕在低亮度、低幀數下,顯示天氣、時間、日曆等小工具(鎖定螢幕顯示小工具為 iOS 16 功能之一)。

另外,iPhone 14 Pro 前置鏡頭將會升級,後置鏡頭則採用 4800 萬畫素感光元件,螢幕邊框更窄,晶片升級 A16,螢幕頂部的瀏海也更換為「i」的形狀。另外兩款 iPhone 14,則沿用去年的 A15 晶片,5.4 吋的mini 型號也將被 6.7 吋的 Max 型號取代。

隨著 watchOS 9 於 WWDC 亮相,準備在今年秋季登場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推出三個版本,分別是入門 SE、標準款、專為極限運動而設計的特製版本。Gurman 表示,S8 處理器與 S7、S6 擁有相同規格,不過明年的新處理器將會配備「新的感應器」。

可望於今年內推出的 HomePod,採用與手錶相同的 S8 處理器,尺寸與音效表現與初代 HomePod 看齊,頂部將配備顯示器,支援多指觸控功能。Apple TV 則將配備 A14 晶片與 1 GB 以上的記憶體,與去年型號相比,可以獲得與 iOS 16 相同的遊戲新功能。

談到 AirPods Pro 2,Gurman 僅表示「升級晶片」與「更高水準的音效」。不過日前報導指出,AirPods Pro 充電盒將採全新設計,並支援心率功能,更多資訊可閱讀我們的另一篇報導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