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與星巴克聯手推出 Galaxy S22、Buds 保護殼

三星與星巴克聯手推出 Galaxy S22、Buds 保護殼
                                       

6 月 28 日,韓國三星推出星巴克聯名系列商品,包括以咖啡杯為造型的 Galaxy Buds 2 充電盒保護殼,以及 Galaxy S22 系列的特製手機殼。該聯名商品目前僅於韓國市場推出。

圖片來源/星巴克

以星巴克為主題的 Galaxy S22 系列保護殼,分別為三款手機推出個別的圖案,從圖片來看,部分款式的表面為布織布材質。標準款的 Galaxy S22 手機殼為草綠配色,背面設有星巴克標誌的布章;Galaxy S22 Plus 手機殼為墨綠配色,背面除了有星巴克標誌,還印上「Count Stars in your Galaxy」(在你的銀河數著星星);Galaxy S22 Ultra 有兩種不同設計的手機殼,兩款皆附指環帶,其中一款還是收據造型,非常有趣。

這些聯名商品中,最有意思的是 Galaxy Buds 2 充電盒保護殼,採用星巴克咖啡杯為造型,頂部的拉花可說是畫龍點睛。低調又想表達對星巴克熱愛的讀者,還可以選擇另一款保護殼,綠色外殼的表面有著星巴克標誌的布章。兩款耳機殼皆相容於 Galaxy Buds Live/Buds Pro。

三星與星巴克推出的聯名商品,目前僅於韓國限量發售;居住於韓國的讀者,可透過當地的星巴克 app 購買。此外,三星於今年 3 月與寶可夢合作,推出皮卡丘主題的 Galaxy Z Flip 3 特製版本,但同樣僅於韓國推出。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