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Delta S Wireless 電競耳麥正式亮相

ROG Delta S Wireless 電競耳麥正式亮相
                                       

6 月 27 日,ROG 玩家共和國推出首款雙模無線電競耳麥—「Delta S Wireless」,內置的 ROG AI 波束賦形麥克風,搭配 AI 降噪技術,能夠呈現清晰的遊戲語音通訊。該耳麥亦相容於多個裝置,包括透過藍牙支援 PC、Mac、Nintendo Switch及行動裝置,或藉由2.4 GHz 無線模式與PlayStation 4/5等平台連接。


圖片來源/華碩

 

ROG Delta S Wireless 的雙模無線功能,不僅適用於遊戲主機、電腦和行動裝置,同時亦不受線材干擾;其中 USB-C 2.4 GHz 技術,可運用耳機內建天線,即時傳輸訊號,接收範圍最遠達 25 公尺。

ROG Delta S Wireless 搭載 50 mm ASUS Essence 驅動單體,以及氣密式耳機腔體技術,可傳遞平衡音域;耳罩中的驅動單體,採用傾斜 12° 設計,直接將音訊導入耳道,搭配ROG Hyper-Grounding 技術,能提供「強勁低音與高保真音質」。另內建 ASUS Armoury Crate 軟體能針對不同遊戲和使用情境,設定 AI 降噪、音訊等多元功能,打造個人專屬遊戲體驗。

 

ROG Delta S Wireless 電競耳麥擁有超長電池續航,以及快速充電功能;快充 15 分鐘,即可使用 3 小時,電池充飽狀態下,能提供最長 25 小時使用時間。

耳麥隨貨另附贈 2 款耳墊供使用者選擇搭配,包括:增加厚度及透氣性的 ROG Hybrid 耳墊,以及採用蛋白質皮革製作的一般型耳墊,兩者皆符合人體工學的 D 形耳罩設計,相較一般橢圓形耳罩,可減少最高 20% 不必要的接觸面積,緊密服貼雙耳,適合長時間配戴。

ROG Delta S Wireless 電競耳麥,建議售價為 NT$ 6,490,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官網查看產品資訊。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