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TC 元宇宙手機 Desire 22 Pro 正式發表

HTC 元宇宙手機 Desire 22 Pro 正式發表
                                       

6 月 28 日,HTC 正式推出 Desire 22 Pro,這是首款基於 Viveverse 應用的中階手機,搭載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以及多項 Viveverse 的服務,包括數位資產管理、創造虛擬分身等。除了相容 VR 眼鏡 Vive Flow 以外,HTC 還將贈予 Desire 22 Pro 使用者限量的「元宇宙個人空間」。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手機配備 6.6 吋 120Hz FHD+ 顯示器、搭載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8GB 記憶體與 128GB 儲存容量。後置三鏡頭包括一個 6400 萬畫素主鏡頭;正面則配備 3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手機內置 4,520mAh 電池,支援 18W 快充、15 無線快充、反向充電,還支援 IP67 防塵防水。

單就規格來看,Desire 22 Pro 難以讓人留下印象。HTC 表示,這部手機旨在讓使用者以較低的門檻進入元宇宙世界,因此它搭載許多 Viveverse 的應用。

這些應用包括可透過 Market 與 World 進行數位資產交易,打造一個共享的虛擬空間;透過 VRM (一種虛擬分身的通用標準)的支援,使用者可以在手機上建立虛擬分身 Vive Avatar;內建 Vive Wallet 數位錢包,可以管理個人數位資產,錢包未來還將成為 Viveverse 通行證。此外,手機亦內建 Vive Flow app。


圖片來源/HTC

所謂的 Viveverse 指的是把 HTC 旗下和與合作夥伴推出的硬體、軟體、服務通通整合於同一個平臺;如此一來,任何人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VR 眼鏡進入元宇宙。

Desire 22 Pro 有黑、金兩種顏色款式,售價新臺幣 11,990 元,Vive Flow 添購組合價格為 23,490 元,7 月 1 日正式開賣。

手機搭配三大電信指定資費方案,可以獲得限量的早鳥禮:無線充電盤、手機殼、NFT 盲盒,以及「限量 Vive World」元宇宙專屬空間——HTC 表示,這個建立在網頁的虛擬空間,除了可陳列個人的數位收藏品,還可邀請朋友經由瀏覽器進入空間,一同觀賞直播賽事或演唱會,日後還將擴展更多功能。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