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只智慧型手機 高通打造 WiFi 7 射頻前端模組 滿足各項聯網設備

不只智慧型手機 高通打造 WiFi 7 射頻前端模組 滿足各項聯網設備

WiFi 7 的時代即將來臨,各大廠商在這波浪潮來到之前都已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就在近期,高通祭出 WiFi 7 射頻前端模組 RFFE,這模組將可應用在各項聯網設備上,除了擴大 WiFi 7 應用範圍外,也加強高通在不同領域的潛在需求。

241515171_6355649127786315_2348429562655585714_n

 

這次高通所推出的 WiFi 7 射頻前端模組,除了有著新一代 WiFi 7 標準外,還整合藍牙與 WiFi 6E,並具備 Qualcomm ultraBAW 濾波器,讓 5G 與 WiFi 可同時連接,更增強無線網路連接性能。這模組預計能為交通設備、延展實境(AR、VR、MR)、電腦、穿戴設備、移動寬頻與物聯網帶來更方便使用的 WiFi 7 新標準,也能更快更符合效益的推出搭載 WiFi 7 商品。

 

在 2021 年,高通在智慧型手機 RFFE 領域中,營收名列前矛,而新模組推出,將可讓 RFFE 擴展到更多領域。高通資深副總裁 Christian Block 說明,藉由這次推出的全新模組,將可讓 RFFE 的領先地位擴展到車用與物聯網市場,並協助 OEM 廠商解決難題。藉由這模組,OEM 廠商將可更容易推出性能更好,且電池續航力更長的產品,並快速將產品推入市場。

 

目前高通 WiFi 7 射頻前端模組已經將樣品提供給各大品牌,預計在 2022 下半年就有機會看到搭載全新解決方案的產品上市。

 

資料來源:Qualcomm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