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BC Studios 旗下兒童品牌 BBC Kids 7 月 1 日 MyVideo 上線

BBC Studios 旗下兒童品牌 BBC Kids 7 月 1 日 MyVideo 上線
                                       

長年致力於製作優質兒童節目的 BBC Studios 宣佈,旗下兒童品牌「BBC Kids」將以台灣作為首個進軍亞洲的市場,並於7月1日上線台灣指標性本土OTT平臺 MyVideo。 BBC Kids 特別針對 0-6 歲學齡前兒童和 7-12歲的青春期前孩子做內容設計,聚焦三大主題「寓教於樂」、「激發想像」、「實境紀錄」,希望提供給網路原生世代的孩童最優質、最豐富多元的線上內容,不只好玩有趣,還可讓孩童同時學習英文。此外,BBC Studios 向來以高規格的內容把關嚴謹出名,提供給孩子的內容絕對符合年齡規範,許多節目更在國外橫掃各項兒童節目大獎,不論是超人氣卡通《阿奇幼幼園》、《莎拉與乖乖鴨》,或是動物紀錄片《動物秘密一籮筐》、兒童烹飪節目《我的世界廚房》都將正式於 MyVideo 上線,為台灣觀眾帶來超過 100 小時適合闔家觀賞的多元內容。今年夏天,就讓 BBC Kids 化身孩子最好的玩伴,一起共度兼具學習與趣味的暑假時光吧!

 

 

BBC Kids 進軍亞洲第一站首選台灣!精選 BBC Studios 旗下優質節目規劃寓教於樂的兒童線上內容近年網路串流平臺蓬勃發展,兒童收視習慣也逐漸轉移到網路平臺,為了培養孩童處理網路危險的信心和韌性,BBC 從 2017 年起連續三年,在現有預算之外,另外投入 3,400 萬英鎊在兒童網路服務及製作,與兒童相關的數位節目投資,除了創設專為 9-12 歲兒童的網站- Own It(擁有它),協助孩子瞭解網路安全、保護隱私,並推出《阿奇幼幼園》、《妙妙犬布麗》等風靡全球的人氣兒童內容 IP。

此外,更針對 0-6 歲學齡前兒童和 7-12 歲的青春期前孩子,設立了線上兒童內容頻道品牌「BBC Kids」,按照不同年齡和節目類型進行內容策劃,特別從 BBC Studios 豐富的內容庫中精選出適合兒童收看的節目,特別是卡通節目,皆由幼兒專家設計並經過專業人士嚴格認證,並屢獲全球各項兒童節目大獎,對於孩童心智發展給予正向啟發,不只提升學習能力、培養獨立自主、認識團隊合作重要性,更可激發孩子想像力!

 

橫跨卡通動畫與實境紀實節目多元內容激發孩子想像力開啟探索世界好奇心 BBC Kids 線上內容豐富,針對 0-6 歲學齡前兒童提供「2D及3D動畫卡通」與「真人實境節目」為主,卡通中多數場景以學齡前幼兒的生活環境設計,讓孩子透過熟悉的環境探索與學習,代表作品包含:教導孩子生活禮節及各種學習體驗的《阿奇幼幼園》(Hey Duggee)、探索世界著名景點的《全球探險衝衝衝》(Go Jetters)、運用想像力展開日常冒險的《莎拉與乖乖鴨》(Sarah and Duck)和英語教學節目《蒂蒂說英語》(Yakka Dee)。實境節目則不能錯過教導小朋友做菜的《我的世界廚房》(My World Kitchen)、由 BBC 當家主持人安迪(Andy Day)帶領孩子開啟冒險旅程的《安迪的水上冒險旅程》(Andy’s Aquatic Adventure),以及探索動物世界的《安迪的野生動物冒險之旅》(Andy’s Safari Adventure),讓孩子們了解真實世界的不同情境,從中展開戶外冒險、烹飪等多元體驗。

 

針對 7-12 歲的青春期前孩童,則以「動物紀實片」與「真人實境節目」為核心,例如︰以動物模型機器觀察動物,揭示動物們的智慧、友誼的《動物秘密一籮筐》(Spy in the Wild)、尋找世界上最致命的動物《全球動物冒險王》(Deadly 60),目的是讓孩子在自然生態中開啟好奇與興趣,從中獲得學習樂趣。

 

 

以上相關節目內容將於 7 月 1 日起在 MyVideo 平台 (https://www.myvideo.net.tw/child) 正式上線,每月也會持續上線更多精彩內容。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