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索尼為 PS5 玩家推出電競螢幕與耳機

索尼為 PS5 玩家推出電競螢幕與耳機
                                       

6 月 29 日,索尼推出全新子品牌 INZONE,是為 PS5 與 PC 玩家量身打造的電競系列,首波產品包含兩款電競顯示器與三款電競耳機。無論是螢幕或者耳機,皆採用與 PS5 主機相呼應的黑白配色。


圖片來源/索尼

 

INZONE 電競顯示器有 M5、M9 兩種型號。M9 採用 27 吋 4K IPS 面板,具備 144Hz 螢幕更新率;索尼表示,該面板通過 DisplayHDR 600 認證,具 96 個局部調光區域,售價 899 美元。M5 面板解析度為 1080P,具有更快的 240Hz 更新率,最大亮度 400nits,且沒有局部調光功能,售價 529 美元。兩款顯示器均提供 HDMI 2.1 與 USB-C 埠,預計今夏於特定國家/地區發售。

索尼另外推出 INZONE 電競耳機系列,分別為電池續航 40 小時、32 小時的無線耳機 H9 與 H7,以及有線耳機 H3。三款耳機均配備旋轉式麥克風,支援靜音功能,方便玩家在遊戲中與隊員輕鬆交流。搭配索尼的 INZONE HUB PC 軟體,可為耳機實現 360 度空間音訊。

索尼表示,H9 與 H7 兩款耳機非常適合 PS5 主機,玩家可在 PS5 控制中心調整耳機設定,如遊戲音效與語音之間的音量平衡,同時也支援 PS5 的 Tempest 3D 音效。H9 售價 299 美元;H7 售價 229 美元;H3 售價 100 美元。三款耳機預計今夏在亞太地區特定國家/地區發售。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