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宣布:Android 12 的手機都支援 iOS「轉移到 Android」app

Google 宣布:Android 12 的手機都支援 iOS「轉移到 Android」app
                                       

Google 稍早宣布將擴大支援能使用 Android 12 的機型,要讓 iPhone 的用戶更方便把資料從 iPhone 無縫轉移到新的 Android 裝置。並表示過去一整年,已經有超過 10 億部的新 Android 手機被啟用,包括有能夠搭載 Google 最佳功能的手機、能放到口袋裡的折疊機型、符合各種消費者預算的產品,或是具備絕佳鏡頭的手機,總之不論想要選擇哪款,都能輕鬆的從 iPhone 改到 Android 系統!

現在當用戶拿到新的 Android 手機後,能夠按照簡單的設定說明來完成資料傳輸,系統會指引用戶透過 iPhone 充電線連接,或是使用「轉移到 Android 應用」程式進行無線連接,等方式將資料從舊 iPhone 轉移到新 Android 手機上,設定說明也會引導用戶將資料 (如聯絡人、日曆和照片)輕鬆、完整的轉移到新裝置上。

 

除了可以輕鬆又方便的跨系統轉移外,Google 還為大家整理了「以全新的方式表達自我」、「隨時隨地都能視訊通話」、「聆聽最愛的音樂」、「Google Play 商店有各種 app」、「以隱私權為最優先考量」、「為更多裝置帶來順暢的連結運作」、「鄰近分享傳輸」、「 Android 小工具個人化主螢幕」、「Android 無障礙套件」等 10 大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功能,來鼓勵消費者從 iPhone 跳槽到 Android 裝置!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