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X80 最新微電影《聽見》首映 YouTube 登場!

vivo X80 最新微電影《聽見》首映 YouTube 登場!
                                       

隨著智慧手機的軟硬體持續進化,手機的功能早已超越基本通話、記錄生活的功能。全球前五大智慧手機 vivo 近年更持續升級高規的攝影鏡頭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2021 vivo 以旗艦機拍攝微電影《圓形三角形》,成就了 vivo 手機拍攝電影的里程碑,今年更攜手知名電影《角頭—浪流連》導演姜瑞智,運用 vivo X80 雙晶片旗艦拍攝微電影《聽見》,以蔡司 cinematic 及 vivo 自研 V1+ 影像晶片準確還原真實色彩,深切地傳遞年輕人勇敢追夢的理念。《聽見》於 30 日起在 vivo YouTube 官方頻道 (https://vivobm.tw/x80_film/new )播出。

 

 

 

姜瑞智導演攜手《荼蘼》顏毓麟、54 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提名演員《海吉拉》林意箴等超強陣容,透過 vivo X80 雙晶片旗艦拍攝微電影《聽見》。故事劇情講述男女主角從彼此誤會到互相了解的相遇故事,通過男女主角有趣的互動方式,找回當初勇敢追夢的自己。而為什麼人在年輕的時候比較敢追夢,是因為那時候比較有時間還是其他原因呢?《聽見》整部片強調「感受」,唯有眼前的才是最真實的,導演希望觀眾透過 vivo X80 的鏡頭視角,深切傳達人與人溝通的真實感動。

 

 

姜瑞智導演表示,vivo X80 所搭載的蔡司光學鏡頭,長年在全球專業攝影界中等於是拍攝品質的保證,除能保證畫面純淨度、降噪及插幀提升作品質感,而在錄影模式上更新增了「蔡司 cinematic 影像虛化」,能復刻蔡司電影鏡頭效果,更可呈現唯美、影像虛化、景深變換,讓手機拍攝電影時更加分;而他最喜歡的莫過於「360° 地平線防手震模式」,效果勘比運動相機,能優雅應對拍攝時的各種畫面偏轉,無論如何旋轉、晃動鏡頭,呈現的畫面依舊穩定,也讓作品拍攝多了更多可玩性。

 

 

過往傳統的電影拍攝除了需要多種昂貴設備,也需要諸多光學參數的計算,拍攝技術門檻高、付出的人時成本也較高,vivo 此次邀請到電影《角頭—浪流連》導演姜瑞智攜手以 vivo X80 雙晶片旗艦手機拍攝微電影《聽見》,以 vivo X80 靈活拍攝,不僅方便、輕巧、隨手可得,雙晶片的加持配上蔡司光學鏡頭,更能幫助消費者隨時攝錄真實影像,拍出專業電影的效果,輕鬆成為影像創作家。

 

 

此外,vivo 也宣布「2022 vivo 影像創想家」微電影大賽即將開跑,7/11 至 10/24 23:59 開放投稿,鼓勵所有創作者投稿兼具人文關懷、社會觀察與攝影美學的影片,影片拍攝不限任何品牌手機,劇情、紀錄、實驗類短片均可報名,作品長度以10分鐘為限。投稿截止後,全球所有參賽影片將交由專業評審團進行評分,並於 2022/11/11 公布獲獎名單,凡榮獲大賽全球獎項:大賽最佳影片、大賽最佳故事、大賽最佳剪輯、大賽最佳攝影、大賽最佳創作人等五大獎項得主分別可獲 7,000 元美金 (約 20 萬元台幣)和 vivo X80 手機;台灣冠軍則可獲得 3,000 元美金 ( 約 9 萬元台幣) 和 vivo X80 手機,活動詳情 7/11 敬請密切鎖定官方網站及粉絲團。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