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othing 首款手機 Phone (1) 確定採高通中階處理器

Nothing 首款手機 Phone (1) 確定採高通中階處理器
                                       

即將於 7 月 12 日發表的 Nothing  Phone (1),如今被創辦人證實,手機將採用高通中階處理器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Nothing 創辦人裴宇表示,這是當前「最平衡的選擇」。與此同時,網路上傳出從未曝光的 Phone (1) 新配色。


圖片來源/Winfuture

 

6 月 29 日,Nothing 創辦人裴宇表示,公司首款手機將搭載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這是高通去年 10 月發表的 5G 行動平臺,採台積電 6 奈米製程,支援無線充電與反向充電,過去僅有旗艦手機才具備這兩項功能。Motorola 最新中階機 edge 30 也使用該處理器。

為何 Nothing 最終選擇 S778G+,而不是更高階的 S888 Gen 1 呢?裴宇向《Input》解釋,主因有三點:性能功耗、成本。他說,現在的手機性能足以滿足一般人的生活所需,更高階的處理器則存在「邊際效應」。他還表示,相較旗艦處理器,S778G+ 更加省電,也更便宜。過去有傳聞指出,Nothing 希望 Phone (1) 價格能夠低於 500 美元。

▼ 同日,裴宇於推特上傳一張照片,圖中文字寫道「778G+ 是最平衡的選擇」。

 

Nothing 日前公布 Phone (1) 外觀,以及背蓋 LED 設計的功能。目前,Phone (1) 僅釋出白色款式,不過外媒《Winfuture》日前公布圖片顯示,Phone (1) 還有一款全黑款式尚未公開。這項消息並未獲得官方證實。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