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現代純電車 IONIQ 6 外觀設計正式揭曉

現代純電車 IONIQ 6 外觀設計正式揭曉
                                       

6 月 28 日,現代汽車正式公開純電車 IONIQ 6 的外觀,作為 IONIQ 車系的第二款車型,IONIQ 6 擁有流線型設計與空氣力學的造型,並且是以永續材料打造而成。現代設計中心執行副總裁兼負責人 SangYup Lee,這是一款為注重細節的人而生的車款。


圖片來源/現代汽車

 

現代表示,IONIQ 6 造型受到 Prophecy EV 概念車的啟發,車殼有著如鵝卵石般的流線形設計,也多虧空氣力學造型,其風阻係數僅 021;根據《Engadget》報導,大多數的現代汽車平均風阻係數為 0.25 或 0.3。此外,該車款也使用許多永續材料,包括座椅的生態工藝皮革、車身烤漆也使用從報廢輪胎製成的竹炭顏料。

 

同時,現代設計團隊盡可能增加 IONIQ 6 的內部空間,包括寬敞的腿部空間,以及平坦的地面。IONIQ 6 擁有 12 吋中央觸控顯示器,以及一個 12 吋的數位儀表板,車內照明提供 64 種燈光顏色與 6 種雙色主題,好讓乘客能夠感到放鬆與舒適。

IONIQ 6 預計 2022 年 7 月正式發表,當日將公布完整的規格與功能。有興趣的讀者,屆時務必留意一下。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 49800 成效再現 3/28 將推出電動魔鬥系列?

Kisplay2024-03-18

納智捷 Luxgen n7 重返榮耀?關鍵在於口碑!

Kisplay2024-03-15

Ionex「好市再現」獨家限時特賣開跑 最高現省近萬元!

點子生活2024-03-07

攻擊是最佳防禦!光陽 60 周年 49800 首波攻勢 應該會有下一次

Kisplay2024-03-05

光陽再啟價格戰?新豪邁 125、大地名流 125 限時均一價 49800 價格讚

Kisplay2024-03-01

Gogoro 推新款入門電車 JEGO 限時綠牌資費 499 元騎 1000 公里

Kisplay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