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三防新機 Galaxy XCover 6 Pro 將支援 5G、120Hz 螢幕更新率

三星三防新機 Galaxy XCover 6 Pro 將支援 5G、120Hz 螢幕更新率
                                       

日前才與大家分享台灣消費者較為陌生的 Galaxy XCover 三防系列,現在微博知名爆料者 Evan Blass 也曝光了三星新一代三防手機「Galaxy XCover 6 Pro」外觀規格,除了維持系列特色提供可更換式電池,此次也加入了 5G 行列!

 

根據 Evan Blass 曝光的規格,雖然還未指出三星最新一代三防手機 Galaxy XCover 6 Pro 的處理器型號為何,但已然可知 Galaxy XCover 6 Pro 會使用 6.6 吋 20:9 FHD+ 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500 萬畫素主鏡頭 + 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以及 1,300 萬畫素的前鏡頭,6+128GB 組合配置,以及 4050mAh 電池容量,支援 IP68、人臉辨識、側邊按鍵指紋辨識。

 

 

這款 Galaxy XCover 6 Pro 三防新機,目前預計會在 7 月中正式發表,屆時也會公佈價格等相關上市資訊。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