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預計推出 Galaxy A Fold 和 Flip 平價摺疊機款!

三星預計推出 Galaxy A Fold 和 Flip 平價摺疊機款!
                                       

在 2019 年由 Galaxy Fold 風光的摺疊亮相後,這三年多三星也不斷地展現其精益求精的堅持,以 Galaxy Z Flip 與 Galaxy Z Fold 兩種摺疊款式成功的結合了「質感」、「精緻」等形象打入消費者的心中。而現在大家除了在等待 2022 年的 Galaxy Z 系列會「摺」出哪些新領域,更傳出三星有望為 Galaxy A 系列帶來摺疊機款?

近期有爆料者曾在 6 月初傳出三星將會為摺疊機種帶來較為平價的 Galaxy A 系列款式,而這則傳聞在稍早似乎也間接的得到了韓媒 ET News 的支持。該媒體表示目前三星正在準備一款低於 100 萬韓元(約 800 美金)的入門級摺疊手機,降低成本的方式是以拿掉手機的高階功能僅保留核心功能來進行。發表日期可能會早於原先預計的 2025,提前至 2024 發表。

消息還指出,三星此舉除了是想藉由價格實惠的方式提高其摺疊手機系列競爭力,而且三星旗下 Galaxy A 的銷售表現也較 Galaxy S 來得優異,因此若是將摺疊機種下放到 Galaxy A 系列,或許還能讓 Galaxy A 系列手機一舉成為銷售最佳 Android 機種!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