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ber Eats 舉辦「台灣美食之光」票選,No.1 台味登美國時代廣場

Uber Eats 舉辦「台灣美食之光」票選,No.1 台味登美國時代廣場
                                       

6 月 30 日,Uber Eats 宣布啟動「挺台灣美食之光前進世界」計畫,即日起至 7 月 20 日止,舉辦為期三周的台味爭霸全民票選活動,Uber Eats 將於 7 月底將民眾首選的台味美食華麗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指標看板,讓國際社會關注台灣美食與文化,在台灣可望於不久將來重啟邊境之際,首發向世界旅人招手!


圖片來源/Uber Eats

 

根據 Uber Eats 活動網站最新統計,目前前三名的台灣美食依序是珍珠奶茶(590 票)、小籠包(540 票)、鹹酥雞(301 票)。剩下七名為臭豆腐、雞排、滷肉飯、牛肉、刈包、肉圓、米糕。

Uber Eats 行銷總監陳仁芸表示:「這次,我們號召全台民眾參與這個台灣美食爭霸票選活動,Uber Eats 十大台灣美食將於 7 月 4 日登上『台北101大樓』最大看板,7 月底將台灣美食 No.1 亮相『美國時代廣場』指標看板,成為首次登上世界級看板的台灣美食之光,倡議台灣民眾驕傲的飲食文化被國際社會看見,更向國際旅人展現來台灣必體驗的美食與文化。」

即日起至7月20日止,於「挺台灣美食之光前進世界」活動網站(ubereats-for-taiwan.com),登入個人Facebook臉書帳號,投下自己的一票並可以透過分享,聲援心中的最佳在地美食代表。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