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將發表小米手環 7 Pro 及與 徠卡合作的小米 12S 系列

小米將發表小米手環 7 Pro 及與 徠卡合作的小米 12S 系列
                                       

小米即將在 7 月 4 日晚間為大家帶來小米 12S 系列與小米手環 7 新品,而小米也在發表前於官方微博上為該兩款新品帶來了重點預熱,為發表會更添期待。

小米官方微博預熱的資訊包括 12S Pro 的最大特色:搭載三顆 5000 萬畫素的徠卡鏡頭。分別為 Sony IMX707 主鏡頭、2 倍長焦人像鏡頭、與 115 度超廣角的超廣角鏡頭,處理器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 處理器、6.73 吋 2K 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充電方面有著 120W 的快充,最快 19 分鐘就能充到 100%。

 

 

除了小米 12S Pro,大家也預計會有 12S、12S Pro 與 12S Ultra 三款機型。

[圖片來源:Mark Guim Twitter]

 

另一款新品小米手環 7 Pro 外型上有著更大更像是手錶的螢幕,有多彩繽紛錶帶替換,雖說還沒有公佈太多功能細節,官方卻也暗示會有「這樣看時間無需抬腕,無需亮屏,眼神到位,就心領神會。」特色,並會有黑,白兩色更讓人期待!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