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宣布《怪奇物語》第四季突破 10 億小時觀看時數

Netflix 宣布《怪奇物語》第四季突破 10 億小時觀看時數
                                       

7 月 6 日,Netflix 宣布《怪奇物語》第四季總觀看時數已突破 10 億小時,雖然未打破《魷魚遊戲》的紀錄,但仍然鞏固該影集作為 Netflix「二當家」的地位。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二輯 劇照/Netflix

根據 Netflix 最新統計,《怪奇物語》第四季總觀看時數長達 11.5 億小時。相形之下,《魷魚遊戲》上架後 28 天總觀看時數為 16.5 億小時。然而《怪奇物語》第四季是以第一、二輯的形式上架, 於 7 月 1 日上線的第二輯雖然只有兩集,但近 4 小時片長卻佔了第一輯的四分之三(73%)。這代表《怪奇物語》第四季未來仍有可能超越《魷魚遊戲》的紀錄。

過去不願透露收視表現的 Netflix,近兩年來開始分享熱門內容的觀看數據。Netflix 通常會將電影、節目上映 28 天內的觀看時數作為收視指標,且每個帳號必須觀看兩分鐘以上,才能算一次有效的觀看次數。去年 11 月,Netflix 架設一個新網站,公布每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名節目、電影。

在過去,Netflix 原創影集通常是一次上架所有集數,但在《怪奇物語》第四季與不久前完結的《黑錢勝地》最終季,卻罕見地分為上、下兩部上映。

Wedbush 分析師 Michael Pachter 認為,Netflix 正在嘗試不同的上映模式,以降低訂閱數的流失率。另一方面,也可能是新冠疫情造成拍攝進度延誤,迫使部分節目改成每週更新集數的形式上架。Pachter 建議, Netflix 可以效仿亞馬遜每週更新三集的模式,同時改變內容的發行策略,「我認為,如果他們更注重(內容)品質而非數量,會取得更大的成功。」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