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德國頂級家電品牌 Gaggenau 工藝美學展首度快閃中台灣

德國頂級家電品牌 Gaggenau 工藝美學展首度快閃中台灣
                                       

全球豪邸指定品牌德國頂級廚電 Gaggenau 首度快閃中台灣,以「Legacy & Innovation 傳承與創新的對白」為主軸,7 月 7 日至 8 日於擁有逾百年歷史的台中市役所舉辦「Gaggenau工藝美學展」,獻呈品牌全新搭載 Home Connect 智慧聯網功能的全系列作品。在本次展覽中,Gaggenau 隨著時光的軌跡脈絡,訴說著品牌淬鍊 339 年的的匠心工藝,並以精雕細琢的創新,為注重生活品味的層峰客群帶來美與機能並重的智慧廚房設計。博西家用電器執行長暨董事總經理傅睿博士表示:「2022 年是我們原廠在台灣市場經營的第十周年,不僅藉此活動歡慶重要的里程時刻,更帶來新時代智慧廚房的頂級體驗。Gaggenau 以匠心工藝為本,精雕細琢、苛求完美,屢屢以創新的經典作品驚豔世人,其近 340 年的品牌歷史,可說是一部傳承創新的精彩故事!」

為詮釋 Gaggenau 源自 1683 年豐厚的歷史底蘊,特別選擇入主「台中市役所」作為本次年度盛事舞台。這棟興建於西元1911年日治時期的建築,混合古典主義的莊嚴優雅、巴洛克式的華麗與辰野式顯著的紅磚與灰白泥飾,為昔日城市中最華美的街景,歷經百年歲月仍風華依舊,在此 Gaggenau 獻呈全新智慧家電作品,呼應「傳承與創新的對白」的主題意念。

「傳承與創新的對白」4 大主題 展開 Gaggenau 的探究之旅圍繞著「傳承」、「工藝」、「美學」、「創新」4個核心,Gaggenau 邀請觀展者踏上探究品牌靈魂的旅程。步入展館,就像進入了時空的迴廊,昏暗的空間中映入眼簾的是Gaggenau的最初源起,從一座生產鐵釘的鑄鐵工坊到世界知名的精品廚電品牌,Gaggenau 不忘初心,如同鐵釘需不斷經過高溫與匠人的淬鍊才得以誕生,而 Gaggenau 的傳奇,也是在 339 年間持守對金屬材質與職人工藝的崇敬之心,不斷追求卓越創新而得以立足。

在此,向傳承致敬的 90 公分寬經典烤箱 (EB 333) 象徵著 Gaggenau 今日的廚電工藝之巔。誕生於 1986 年,這台擁有革命性寬度與容量的烤箱,甫一推出即風靡歐洲市場,其後於 2016 年品牌邁向 333 年慶時改款將之命名為 EB 333,是品牌所有產品中最長壽的型號;三十多年來,此款烤箱堅持以手工打造,產量珍稀,加上頂級的材質及可靠的性能,是熱愛烘焙烹飪玩家的夢幻逸品。

在古典優雅的台中市役所主廳堂中,Gaggenau 以現代社交廚房為概念分別打造 400 與 200 系列兩套截然不同風格美學的廚房場景,描繪未來智慧廚房的想像畫面;Gaggenau 頂級 400 系列的不銹鋼工藝美學在深沉的居家裝飾中閃耀著低調光輝,卻又恰如其分的融入整體空間;冰箱、酒櫃俐落地隱身在牆面中,烤箱、蒸烤爐與咖啡機則如精心選掛在牆上的藝術畫作,為主人帶來美與實用兼具的舒心空間。而中島上以檯面升降式排油煙機、全區式感應爐與鐵板燒搭配,打造媲美專業廚房、風格出眾的烹調區,堪稱頂級住宅的標準配備。而在 200 系列的展間中,則以都會居家為藍本打造如私人招待所般的精緻交流空間,其中漂浮中島安裝了 200 系列內嵌排油煙機智慧感應爐,展現 Gaggenau 產品順應各種空間大小與風格的靈活彈性。

為彰顯近乎苛求的工藝之美,Gaggenau 首度將 400 系列烤箱解構,細數八層玻璃、不鏽鋼金屬構件何以各司其職,將 485 度的高溫隔絕在腔體內部;此外,烤箱內壁完美燒製的藍色搪瓷琺瑯,源自 19 世紀 Gaggenau 生產廣告招牌的關鍵技術,時至今日,其配方仍為品牌鮮為人知的最高機密。

 

穿越三世紀時空,象徵未來廚房樣貌的Gaggenau全系列智慧聯網廚房作品全新登場,貫徹「廚房是家的核心」之理念,Gaggenau 透過 HomeConnect 智慧聯網服務無縫整合,提升了廚電的互動性功能性安全性

1. 互動性: Home Connect APP 能透過平板、手機行動裝置操作,也支援 Google 語音助理聲控操作 Gaggenau 家電;像是要求 Google 煮一杯咖啡、暫停洗碗程序或調整油煙機風速…等。無論是遠距或下廚時騰不出雙手的情況,仍能輕鬆操作 Gaggenau 家電。

2. 功能性:Home Connect APP 提供隱藏版功能,擴充設備軟體解鎖進階功能;如 Home Connect 內建 200 道以上佳餚食譜,帶來全新的烹飪靈感;咖啡機的「World Coffee世界主題咖啡」功能,提供數十種不同咖啡文化的獨家選擇。

3. 安全性:使用者可以在 Home Connect APP 中管理、監控所有的 Gaggenau 智慧家電;如遠端監看爐具是否在非使用時間遭開啟、洗碗機洗滌完成時間等。

 

Gaggenau 長年與米其林星級主廚合作,深知專業廚房中的工作模式與需求,以廚師的思維帶入產品研發設計並將專業性能導入家用廚電。本次活動 Gaggenau 攜手米其林二星餐廳 JL Studio 的主廚林恬耀,以精湛廚藝展現 Gaggenau 廚電的專業性能;Jimmy 主廚向品牌發源地汲取靈感,黑森林中的土壤、植被…等元素,在主廚巧手下化成一道道饒富趣味的佳餚,宛如遊歷了味蕾與視覺的驚奇巡禮。擅於在經典料理中尋求風味突破的 Jimmy 主廚,也將柏林果醬包 (Berliner)、馬鈴薯丸子 (Knödel)… 等多道德國傳統菜式轉譯為精緻的現代料理,賦予經典耳目一新的風貌。Jimmy 主廚透過廚藝創作,呼應 Gaggenau 在持守傳統中去繁求簡,專注創新的品牌精神。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