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現身 NCC 審核名單! Nothing Phone(1) 或將在台上市

現身 NCC 審核名單! Nothing Phone(1) 或將在台上市
                                       

即將在台灣時間 12 日晚間發表的 Nothing Phone(1) 有著透明背蓋直接就能看到機身中的無線充電天線以及部份零件的設計,可以說是未發表先轟動,然而不論 12 日官方公佈的詳細規格與開賣資訊為何,就在稍早,NCC 審核名單上已經出現由 Nothing Technology Limited,也就是 Nothing 品牌的公司名稱提交的申請案件!

雖說在 NCC 審核名單中設備名稱與相關審核文件還在保密中,但隨著 Nothing Phone(1) 的發表在即,以及審核資料中表示該產品具備有拍照功能以及拍照時會發出聲響功能,再加上日前就有消息指出 Nothing Phone(1) 將會在台灣上市,因此幾乎可以確定此次通過審核的機種就是即將發表的 Nothing Phone(1)  了。

Nothing Phone(1) 目前披露手機相關訊息,包括有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Android 作業系統、無線充電圈的背面設計,至於大家關心的定價與發售日期也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12 日晚間的公佈吧!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