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 確定採用高通 S8+ Gen1 處理器!

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 確定採用高通 S8+ Gen1 處理器!
                                       

realme 官方在微博上預告將於 7 月 12 日下午 2:00 為大家帶來 GT 2 大師探索版,代號為「露營」。此次將與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 的知名設計師 Jae Jung 合作,取名為「硬箱·曠野」,將鉚釘、素皮、直角邊框、護角包邊等硬面行李箱元素導入新機機身,選擇 4 種不同材質進行拼接,包括航空級鋁合金、環保素皮面料、玻璃材質等;並確定採用高通 S8+ Gen1 處理器!

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將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還有 6.7 吋 AMOLED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以及 10bit 色深,同時也內建了 5,000mAh 的電池,並將搭載 100W 的快充,並與 realme GT Neo3 一樣採 1 大 2 小鏡頭配置,不過是分別為雙 5,0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200 萬畫素相機的三相機系統。

現在中國官方已經開啟 8GB+256GB 版本的盲售活動,正式上市相關資訊就讓我們再一起耐心等待到 7  月 12 日的發表會公佈吧!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