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攜手杜法兄弟製作《死亡筆記本》真人影集

Netflix 攜手杜法兄弟製作《死亡筆記本》真人影集
                                       

7 月 7 日,Netflix 宣布與《怪奇物語》創作者杜法兄弟(Duffer Brothers)展開多個合作項目,其中包括改編日本漫畫《死亡筆記本》真人影集。


圖片來源/MADHOUSE Inc.

 

杜法兄弟新創立的製作公司「顛倒世界影業」(Upside Down Pictures)將負責開發多部 Netflix 電影與節目;同時任命 Hilary Leavitt 主導營運,她曾參與《黑錢聖地》、《黑色孤兒》等影集的開發製作。

除了《死亡筆記本》真人影集,杜法兄弟計畫與 Netflix 展開多個合作項目,包括與《魔水晶:抗爭時代》創作者 Jeffrey Addiss 和 Will Matthews 聯手製作原創影集、改編自史蒂芬金與彼得史超伯共同撰寫的小說《魔符》(1984)的全新影集、《怪奇物語》舞台劇、《怪奇物語》真人衍生影集。

如果讀者還有印象的話,可能想起 Netflix 曾於 2017 年發行真人電影《死亡筆記本》,由《哥吉拉大戰金剛》導演 Adam Wingard 執導。儘管原作漫畫背景發生在日本,這部真人電影卻仿效過去的「好萊塢模式」,將原作設定的日本改編為美國,並以西方演員重新演繹,使得電影評價褒貶不一,在爛番茄的平均評分為 4.8/10。

如今,Netflix 二度挑戰同一題材,並找來實力堅強的《怪奇物語》創作者合作。不過官方暫未公布關於真人影集《死亡筆記本》的其他細節,包括演員陣容、推出時間。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