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Doodle 54 州入圍作品出爐 即日起開放全球投票 !

Google Doodle 54 州入圍作品出爐 即日起開放全球投票 !
                                       

總是充滿各種創意發想的 Google Doodle 在今年以「我會用…. 來關心我自己 (I care for myself by…)」為主題,在全美國 54 州以 K-12 (幼稚園到 12 年級) 為對象舉辦 Doodle for Google 徵稿活動。現在 Google 也選出了 54 州的獲獎者,即日起至 7 月 12 日開放全球朋友們投票,將再選出前 5 名決賽作品!

從 doodle4google.com 的作品集中,我們可以看到從幼兒園至 12 年級孩子們所創作出那令人驚艷的 Doodle,Google 將作品分為 Grades K-3、Grades 4-5、Grades 6-7、Grades 8-9 與 Grades 10-12 5 組,每組每人都能投一票給你覺得最棒的作品。

Google 也讚賞此次活動中每個年齡階段的學生都展現出相當成熟又熱情的想法,像是透過在大自然中感受、保持活力、和親人跟喜愛的小狗度過、甚至還有透過學習與發現自己的喜好等方式。

也讓我們一起來透過這些孩子們的創意 Doodle 分享,一起來看看現在的孩子們會如何關心自己!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