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mail 突出現橫幅提示 官方回應: 內部問題修正中 非釣魚網站請放心!

Gmail 突出現橫幅提示 官方回應: 內部問題修正中 非釣魚網站請放心!
                                       

近日全球 Gmail 用戶在收信時會於信件上方出現「 Do you want to continue receiving messages from this sender? Please give us feedback about this message. We won’t ask you about this sender again, although you can always unsubscribe or mark it as spam in the future.」字樣,也讓全球用戶紛紛擔心起這會不是會某種釣魚網站的詐騙手法,對此 Google 官方也證實,此為「issue affects」!

 

Google 官方表示此次爭議時間從 UTC 時間 7 月 7 日下午 5:19 起陸續於全球各地發生,而此次發生對象僅限於 Gmail 一般消費用戶,並不會對企業用戶帶來影響。並表示此次異常是工程團隊內部的問題,也確認並不是網路釣魚,目前全球正在陸續恢復中,請用戶們放心。

 

若是接下來還有看到這樣的提示橫幅,用戶也能在確認此封寄件者並不是自己想要封鎖的對象後按下「Yes」選項。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