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更貴的 Apple Watch「Pro」有望於今年登場

更貴的 Apple Watch「Pro」有望於今年登場
                                       

《彭博社》7 月 10 日報導指出,蘋果準備在今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三款型號中,一款堅固耐用的極限運動錶款,將以「Pro」取代「Edition」命名。


圖片來源/蘋果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從今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開始,將遵循蘋果其他產品線的命名慣例,如同 MacBook Pro、iPad Pro、iPhone Pro 等,日後蘋果高階手錶將冠上「Pro」名稱,與標準版做為區隔。Pro 產品代表更好的性能和螢幕,價格較高。

Apple Watch Series 8 預計今年秋季推出。按照 Mark Gurman 的說法,Apple Watch Pro 不僅螢幕更大,也防碎裂,還強化登山、游泳運動模式,擁有更長電池壽命,堅固耐用的錶殼可能使用鈦金屬,而非鋁金屬製。「這只智慧手錶設計目的是吸引極限運動員,或任何購買高階 Garmin 運動手錶進行高強度訓練的人。」Gurman 說。

這項改變等於宣告了 Apple Watch Edition 的終結。這是蘋果在 2015 年推出的特製版本,從剛開始的 18K 黃金版一路演變成現在的鈦金屬/不鏽鋼錶殼,價格較同期標準款高出一截。以 45 公釐的 Apple Watch S7 來說,鈦金屬售價約 2.44 萬,鋁金屬 1.29 萬,相差近一倍。而 Gurman 認為,新的 Apple Wathc Pro 起價可能和 iPhone 13 Pro 看齊,約落在 900 或 990 美元,相當於 2.7 萬新臺幣。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