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 「畫中畫」功能將開放給所有 iPhone 用戶使用!

YouTube 「畫中畫」功能將開放給所有 iPhone 用戶使用!
                                       

YouTube 宣布本來僅在 iPhone / iPad 用戶 YouTube Premium 版中開放使用的「畫中畫 (Picture-in-picture,簡稱 PiP)」功能,未來幾天將開放至所有 YouTube  用戶都能使用!

 

YouTube 將在未來幾天為 iOS 15 或 iPadOS 15.0 以上版本 iPhone / iPad 用戶帶來畫中畫 (PiP) 的服務更新,日後用戶將與 Android 用戶相同,即便不是 YouTube Premium 用戶也能夠使用畫中畫的服務。

畫中畫 (PiP) 指的是用戶能在縮小的 YouTube 視窗中繼續觀賞影片,並同時瀏覽手機或平板上的其他應用程式的功能。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