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公測版正式上線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公測版正式上線
                                       

距離蘋果推出下一代操作系統還有幾個月時間,不過用戶現在可以搶先體驗這些新功能。7 月 12 日,蘋果稍早針對 iOS 16、iPadOS 16、watchOS 9 、macOS Ventura、tvOS 16 推出公開測試版,凡參與 Beta 版軟體計劃的用戶在今秋正式版推出前嘗鮮一番。


圖片來源/蘋果

 

在 iOS 16 中,蘋果帶來個人化的「鎖定畫面」,包括自訂字體風格和顯示各種小工具;新的「專注模式」採用更為簡潔的設定;「訊息」的文字可編輯或取消傳送;Safari 可使用「通行密鑰」讓登入更安全。根據官網資訊,iOS 16 可與 iPhone 8 以上的款式相容。

iPadOS 16 與 macOS Ventura 加入「幕前調度」功能,提升多工處理的工作效率。macOS Ventura 還允許 iPhone 充當外接的視訊鏡頭。watchOS 9 獲得新的體能訓練顯示畫面,甚至可即時測量「跑步功率」。tvOS 16 主要變化是加入對 Matter 標準的支援,同時可連接 Joy-Con、Switch Pro 控制器遊玩遊戲。

如果你擁有對應的裝置,又剛好註冊蘋果的 Beta 版計畫,現在已經可以搶先體驗這些新功能。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