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 發表全新 INZONE H9/H7/H3 電競耳機系列

Sony 發表全新 INZONE H9/H7/H3 電競耳機系列
                                       

Sony 全新 INZONE H9、H7 及 H3 電競耳機系列突破聽覺想像讓玩家引頸期待,將於 7 月 12 日在台隆重登場;Sony INZONE 電競耳機系列以獨家深厚的聲學技術為基礎,傳遞遊戲中豐富的音效細節如同親臨現場,此外,搭載全新 360 度空間音效將雙聲道以立體音訊重現 7.1 聲道精準辨識聲音位置,並可透過支援軟體做個人最適化設定,帶來獨一無二的遊戲體驗;INZONE H9 及 H7 支援無線藍牙功能,搭配隨附 USB 收發器可以 2.4GHz 無線連線,透過精密的低延遲演算法可支援更同步的音效聆聽,讓玩家在遊戲中能更即時反應先發制人,加上長效的電池續航力(H9 支援 32 小時/ off 降噪,H7 支援 40 小時)更讓玩家可暢玩遊戲不被中斷; INZONE H9 另承襲 Sony 1000X 系列耳機的降噪技術,可屏除現實環境中的各式干擾,專注於個人遊戲世界;Sony INZONE 電競耳機系列同步支援清晰的通話功能並受 Discord 認證,配備直覺性的功能鍵操作和舒適的佩戴設計,提供 PC 與 PlayStation 玩家更沉浸式的電玩新體驗。

Sony 以多年的專業耳機技術傾力研發 INZONE 電競耳機系列,INZONE H9 及 H7 系列使用獨特形狀的全新振膜,真實重現遊戲中極高音頻和深沉重低音效,還原遊戲情境裡所有聲音細節,帶來身歷其境的全新體驗;全系列的耳殼皆設計空氣導管可控制和優化重低音表現,讓玩家更能感受氣勢磅礡的刺激場景;INZONE電競耳機系列搭載360度空間音效,經過縝密的演算法能為一般的雙聲道耳機模擬打造 7.1 聲道的環繞音場,加上嚴苛的硬體技術測試,讓玩家接收精確的聲音方向,即便是微小的聲音也能清晰傳達,感知更具真實性的遊戲空間,輔助精準判斷敵方來向和距離有助於敏銳的即時反應取得勝利;玩家還可透過 PC 啟動 INZONE Hub 軟體依據個人偏好調整等化器和音效需求,亦可透過智慧手機取得 360 Spatial Sound Personaliser 應用程式,以偵測耳型最佳化個人的空間音效表現。

INZONE H9 及 H7 支援無線藍牙功能,隨附 USB 收發器可提供 2.4GHz 無線連線,不僅可大幅降低延遲讓音效完美銜接畫面,在緊湊的對戰遊戲中也能完美發揮個人表現,亦可同時透過藍牙連接智慧型裝置,讓即時通話更加便利;INZONE H9 更配備業界推崇的 1000X 系列降噪技術,承襲的雙向雜訊感應技術可精準偵測 PC 主機、風扇或環境中各式干擾聲音,有效反饋抵銷聲波,讓玩家更專注遊戲世界不受打擾;同步亦支援環境音模式,可透過耳機上按鈕即時調整更符合使用需求的聆聽模式。INZONE 電競耳機以卓越的聲學技術強化聲音定位和細節,發揮聽覺感知超乎想像的敏捷,有效輔助視覺體驗逼真遊戲世界!

 

Sony INZONE 電競耳機系列配備懸吊式指向性麥克風,高度柔韌的支架可準確調整收音位置,採用雙向式麥克風即便激烈的遊戲背景音效中,也能清晰傳遞通話訊息,另可依需求透過機身(H9/H7)實體按鍵調整遊戲音效和語音通話音源的音量平衡;擁有 Discord 認證可相容其通訊服務,讓團隊遊戲可隨時緊密合作,無需使用時也只要將麥克風向上收納即可自動轉為靜音模式。

INZONE H9 及 H7 無線藍牙電池續航力分別支援 32 (off 降噪) 和 40 小時,10 分鐘快充可再使用額外 1 小時遊戲時間,或者可同時使用 USB 充電線充電持續遊戲不中斷;考量玩家長時間的遊戲時間,INZONE 系列在配戴設計上採用均勻分配壓力的結構,以及舒適貼合的耳墊,在遊戲過程中更無負擔的享受完整體驗。

INZONE H9 及 H7 提供玩家享有 PlayStation 5 的暴風 3D 音效技術帶來的沉浸式聽覺,感受更優異的空間感表現;同時能對應螢幕顯示功能,直接在 PS5  控制中心上顯示設定,亦可更改耳機遊戲音效和語音對話間的音量平衡,與 PlayStation 5 主機無縫搭配。

在搭載了創新科技的同時,全新 INZONE 耳機系列包裝材質皆不含塑料,採用回收材質和不織布纖維素,實踐Sony 對於環境永續的承諾與努力!

INZONE 電競耳機系列 INZONE H9 建議售價 NT$ 8,290 元,INZONE H7 建議售價 NT$ 6,390 元 INZONE H3 建議售價 NT$ 2,790 元,7 月 12 日正式在台上市。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