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othing Phone (1) 正式發表,售價 13,900 元起

Nothing Phone (1) 正式發表,售價 13,900 元起
                                       

7 月 12 日,Nothing 正式發表首款智慧型手機 Nothing Phone (1),具有獨特的透明背蓋與 LED 設計,配備 5,000 萬畫素雙鏡頭及 120Hz OLED 面板,搭載 Nothing OS 和高通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Phone (1) 將提供兩種顏色款式,售價新臺幣 13,900 元起,預計 7 月 22 日於臺灣正式發售。

圖片來源/Nothing

Nothing Phone (1) 與其它安卓手機不同之處在於背蓋上的 900 顆 LED 燈,官方稱之為「Glyph Interface」,LED 會隨來電通知、充電狀態而發光,使用者也可以根據聯絡人設定專屬鈴聲,每組鈴聲將搭配獨有的 Glyph 圖案。此外,當手機進行有線和無線充電時,LED 亦會發出燈光通知。

Phone (1) 外觀就像是透明背蓋版本的 iPhone 12,根據官方提供的資訊,後蓋由 400 多個零件組成,靈感源自紐約地鐵圖。其邊框採用 100% 再生鋁製成,並配備雙面 Gorilla Glass 5 加固機身耐用性。

Phone (1) 搭載以 Android 為基礎的 Nothing OS,Nothing 表示這套系統「沒有膨脹軟體,只有快速、流暢的操作」,並且使用統一的視覺語言,包括量身打造的 Widget、字體、音效、桌布。

在快速設置中,Phone (1) 使用者可操控第三方產品,如特斯拉車主可透過手機解鎖車門、打開空調、查看剩餘里程,官方日後將公布更多第三方合作品牌。此外,Nothing OS 為 NFT 收藏家推出預載的 NFT Gallery 應用,用於展示數位收藏與追蹤其價格。

Phone (1) 背面雙鏡頭為 5,000 萬畫素廣角(f/1.88)與超廣角鏡頭(f/2.2),其中包括索尼 IMX766 感應器;正面為 1,600 萬畫素自拍鏡頭。配備 6.55 吋 FHD+ 解析度 OLED 面板,提供 120Hz 更新率。搭載 Snapdragon 778G+,可支援 33W 有線快充、15W 無線充電、5W 反向充電,內建 4,500mAh 電池可連續使用 18 小時或待機兩天,充電 30 分鐘可達 50% 電量。包裝盒除了手機,還附上一條 USB-C 充電線。

Nothing Phone (1) 提供白、黑兩種顏色可選,臺灣將引進 8GB + 256GB、12GB + 256GB(夏季末時間上市)兩種規格版本,售價分別為 13,900/15,900 元,即日起開放預購,7 月 22 日正式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 Nothing 臺灣官網查看販售資訊。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