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One UI Watch4.5 預計第三季釋出 新增便利性與無障礙功能

Galaxy One UI Watch4.5 預計第三季釋出 新增便利性與無障礙功能
                                       

Galaxy Watch 裝置新介面 One UI Watch4.5 即將上線,帶來更完整的手錶使用體驗。除搭載新版 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Wear OS 3.5作業系統),全新風貌的 One UI Watch4.5 新添一應俱全的輸入體驗、更便捷的通話方式,以及一系列的直覺輔助新功能,打造更全方位的 Galaxy Watch。

更完整的手錶使用體驗

One UI Watch4.5 新增完善的輸入體驗,人機互動更方便快捷。當搜尋資料、回覆訊息或傳送電子郵件時,除了使用語音和手寫方式,現在還能借助 QWERTY 全鍵盤輸入,僅須透過滑動螢幕手勢切換模式,讓用戶以手錶溝通比過往更得心應手。此外,One UI Watch4.5 能自由切換輸入法,例如一開始使用語音輸入,若想要多一點隱私時,可變更為鍵盤輸入。

 

One UI Watch4.5 支援雙 SIM 卡,實現流暢的 Galaxy Watch 通話體驗。用戶可在 Galaxy 智慧型手機設定首選SIM 卡,並將其自動同步至 Galaxy Watch,便可透過易讀的介面,隨時得知手錶目前使用的 SIM 卡。若手機上的SIM卡設定值為「永遠詢問」,用戶可從 Galaxy Watch 選擇欲使用的 SIM 卡。想在隱藏私人號碼的情況下撥打電話?SIM1或SIM2,一切自己作主。

Galaxy Watch 除了是常伴左右的通訊工具,亦具備更豐富的客製錶面,為任何穿搭畫龍點睛。用戶可將喜愛的錶面新增至常用清單,並選擇不同顏色和功能,打造千變萬化的獨特「錶」情。此外,用戶可透過常用清單儲存錶面,供日後快速套用,省去瀏覽所有收藏的不便。

打造無障礙的 Galaxy Watch

新版One UI Watch4.5亦具備便利的輔助功能,讓用戶享受盡善盡美的 Galaxy Watch 體驗。

色弱使用者可依個人喜好調整色調、提升對比度,使畫面上字體更易閱讀;其它視覺輔助功能則包括:降低透明度和模糊、移除動畫效果。為聽障用戶設計的聽力輔助功能,可針對配對的藍牙耳機調整左右聲音平衡。

需要觸碰輸入協助的用戶,可透過「觸碰期間」延長螢幕輕觸動作的時間,並藉由「忽略重覆觸碰」關閉重複觸碰輸入,享受更佳的操作體驗。

此外,用戶能使用「動作執行時間」調整暫時性功能-如音量與通知的訊息顯示時長,還可設置首頁鍵以切換常用功能。所有協助工具均整合於同一選單,讓使用者不需透過層層設定,即能快速找出個別功能的所在位置。

 

 

即將上線的 One UI Watch4.5,集 QWERTY 全鍵盤、更便利的通話體驗,及一系列無障礙輔助功能於一身,提供用戶更面面俱到的Galaxy Watch體驗。Galaxy One UI Watch4.5 預計於第三季釋出。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